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用二手寶馬暗示iPhone XS Max 貴

icon
今年的iPhone首次帶來了512GB的容量,可代價就是昂貴,香港512GB的XS Max需要12499元,外國是1449英鎊/1449美元。

GSMarena做了一期有趣的話題,主編Paul發現,同樣的價格(其實只要1390鎊),他可以買一輛MINI Cooper轎車。這輛第三代寶馬MINI Cooper車況不錯,無事故無沉水,三門設計、1.6L排量,行駛了15.3萬英里(約24.6萬公里),0到60英里的加速不到9秒。

當然,編輯部另一位年輕同事Yordan稱,雖然MINI Cooper是挺抵買,但外形老套、車齡超10年的舊車是無法和剛剛發布上市、使用了最頂級軟硬件的iPhone XS Max比較的,況且還不說今後可能要反复維修老邁MINI Cooper所花費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成本。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