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奇異iPhone墓碑還有QRcode 不怕的話來掃一下

icon
近日,一名兩年前去世的俄羅斯女子的墓碑引起了許多媒體的關注,這是因為其墓碑被打造成了一部iPhone 6的形狀,屏幕內還刻著該女子的照片,讓人嘆為觀止。

據當地媒體報導,該墓碑高約1.5米,使用黑色玄武岩製作,位於俄羅斯烏法附近的一個墓地。在墓碑正面,是該女子的照片,墓碑後面則是標誌性的蘋果Logo,而在底部甚至印了一個二維碼(由於原來的QRcode稍顯模糊)。

掃了一下,發現二維碼指向一個紀念死者的鏈接,內有生平介紹及一些生前照片。由於墓地其他墓碑都非常正常,所以來拜祭的人一眼看到這部iPhone都會有點震驚,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

該女子生前熱愛旅行,而且很顯然她也非常喜愛她的iPhone手機與自拍。目前不清楚是誰製造了這塊特殊的墓碑,因為當地的墓碑製造商Ilgam Galliulin說他沒有設計該墓碑。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