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時裝我真的不太懂欣賞 米蘭時裝展現《Pokemon》主題服飾

icon
《Pokemon》由最初的遊戲已經演變成一個龐大的品牌,各地亦有舉辦不同活動,也會推出不同的週邊產品,最近就有意大利品牌將《Pokemon》融入時裝中,讓模特兒穿上以《Pokemon》為主題設計的時裝進行時裝表演,非常注目。

意大利品牌 GCDS 在米蘭時裝週的 2018/2019 春夏時裝發佈會上公佈了以《Pokemon》作主題設計的新時裝,這些時裝主要都是比卡超作設計靈感,除了比卡超外還有以波波球設計的時裝。更有一套衣服以一身類似豹紋的比卡超緊身衣,配合比卡超的化妝,真是吸引全場目光。

這系列的《Pokemon》時裝確實吸引全場目光,不過恐怕這個造型也很難有人會穿上街去,反正時裝真的不太懂欣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