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分析機構公佈蘋果iPhone XS A12處理器造價 低成本高效益

icon
跟以往升級一樣的是,今年蘋果為iPhone XS、XS Max以及XR這三款手機都裝備了A12處理器,這是目前市面上首款已經上市的7nm移動處理器。

現在市場調研機構IHS就送出了蘋果A12處理器的成本估算,在他們看來這款處理器的成本要比A11貴出9%,也就是說其成本價格是30美元,而作為對比A11處理器的成本是27.5美元。此外,IHS還在分析報告中指出,A12仿生處理器佔64GB版本iPhone XS Max總物料成本的約7.69%,低可謂成本高效益。

蘋果A12處理器,依然冠以Bionic仿生名號,相比上代來說,架構還是Fusion,CPU是六核心設計,其中兩個性能大核心提升15%速度、降功耗40%,四個能效小核心功耗降低最多50%。從目前表現的性能來看,秒掉整個Android陣營依然沒有問題,即便是驍龍855、麒麟980發布後。

此外,A12上最大的提升是AI,蘋果為其內置的NPU為八核,而新的神經引擎可以更獨立機器學習,支持多精度,智能計算系統,同時也更加提升了Siri易用性、比如響應更快,機器學習加速9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