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股價大跌騰訊宣佈發奮圖強 七大事業群調整為六大事業群

icon
9月29日消息,騰訊今日宣布調整內部構架,新成立雲與智慧產業事業群(CSIG)、平台與內容事業群(PCG);整合社交與效果廣告部(SPA)與原網絡媒體事業群( OMG)廣告線,成立新的廣告營銷服務線(AMS)。

原有的微信事業群(WXG)、互動娛樂事業群(IEG)、技術工程事業群(TEG),企業發展事業群(CDG)繼續保留。這是騰訊時隔6年首次大規模做內部構架調整。資料顯示,騰訊在2012年5月18日宣布進行架構調整。

業內人士表示,騰訊的這場變革勢在必行。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表示,這是一次面對未來的進化,是騰訊邁向下一個20年的主動革新與升級。

作為一家以互聯網為基礎的科技和文化公司,騰訊此次戰略升級旨在主動擁抱移動互聯網下半場的產業融合和升級,通過社交、內容、技術的戰略性梳理與融合,為用戶提供更好連接和內容服務,同時更深層次地推動數碼產業生態的共同繁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