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雲曝6000萬人中大多數女性上淘寶 原來因為這件事

2018-10-03 6893
Tags:
icon
馬雲雖然要從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的位置上退下來了,但是這位老師的工作卻比以往更繁忙了,即便假期也在全球各地奔走,短短三週足跡已遍及俄羅斯、美國、瑞士,幾乎將每個小長假都過成了勞動節。

在十一長假來臨,馬雲又趕到瑞士日內瓦,出席2018 WTO公共論壇。近日,在公共論壇的訪談期間,他又談起了在淘寶上聊天的女性們。

馬雲打趣道:「每天有將近3億人使用手機淘寶,尤其是在晚上,至少有超過6000萬人在使用淘寶,而其中大多數是女性,她們在淘寶上花了三四個小時卻沒有買任何東西。」

馬雲稱:「這些女性只是在淘寶上聊天,在閒談而已。」

馬雲舉這個例子是想表示,電商增加了人們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之後馬雲又舉了一個例子,一個來自中國小鄉村的客戶可以購買阿根廷的東西,儘管雙方互不相識,但因為對電商的信任,他們可以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進行交易,電商確實在增加世界各地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馬雲感嘆道:「信任才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東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