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公佈Surface藍牙耳筒 真心吸引

icon
微軟帶來了一款名叫Surface Headphones的智能耳機新品,支持降噪隨時喚醒Cortna。耳機採用罩耳式設計,支持13個等級的可調節降噪功能。用戶可通過轉動左耳罩上的撥盤進行降噪等級調節,並可通過右耳罩上的撥盤進行音量調節。

耳機配備了8個收音MIC,其中4個支持波束成形,耳機支持藍牙4.2,可以與Surface Notebook產品配合使用,也可以用於其他移動藍牙設備,包括iOS、Android以及macOS設備等。

這款耳機的充電接口為USB-C,支持快充,用戶只需充電5分鐘便可獲得1小時音樂續航。電池整體續航時間為15小時藍牙使用或50小時插線使用。據悉,這款耳機的開發歷時3年,將是BOSE和Sony的直接競爭對手。耳機將在今年秋季上市,售價350美元,可惜的是微軟目前只計劃在美國進行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