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XS Max信號不良 蘋果終於出手解決

icon
因為和高通的專利官司,蘋果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上轉投Intel Baseband(XMM7560),而且是一刀切,沒有給高通留有任何餘地。

不過,隨著兩款新機的上市,在蘋果官方支持論壇、MacRumors社區和Reddit上出現了一批投訴4G信號差、Wi-Fi接收不給力的貼文,得到眾多果粉聲援。這也是自iPhone 4 天線之後,iPhone信號問題最集中的一次爆發。有用戶表示,新款iPhone的信號不如舊iPhone好,還有人抱怨上網速度慢,甚至有人說還如不千元級手機。但到底是Intel Baseband惹的禍,還是蘋果軟件優化不給力,眾說紛紜。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導,蘋果目前正在接觸一些遭遇信號問題的iPhone XS、XS Max用戶,並進行實時跟踪,以找到問題根源。有國外網友在社交網絡爆料,蘋果向其徵求意見,是否可以在其iPhone XS Max上安裝Baseband 記錄器來追踪網絡連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更新的iOS 12.1 beta 2中,已經將iPhone的Baseband固件版本從beta 1的1.01.12升級至了1.01.20-1,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帶來信號問題的改善。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至少蘋果已經在在著手調查和跟進,未來很可能通過軟件更新來提升iPhone XS、XS Max的信號以及網絡性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