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即將加入神奧地區 官方宣佈進行優化

icon
《Pokemon GO》官方近日宣佈因神奧地區《Pokemon 鑽石·珍珠》的 Pokemon 即將加入《Pokemon GO》遊戲中,因此參考了各位訓練家提供的寶貴意見,決定在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針對遊戲平衡度進行變更。為各位提供一個更完善的遊戲環境。

《Pokemon GO》官方宣佈進行的兩大項變更包括,Pokemon 習性及棲息地的變更和 Pokemon 對戰強度的變更,希望這些微調整能讓訓練家和 Pokemon 發揮最大潛能,並拓展更多可能性。

Pokemon 習性及棲息地的變更:

官方會調整天氣同步功能,天氣對 Pokemon 出現機率的影響將會減少。

探索特定區域時,出現的 Pokemon 種類將會增加,而各種 Pokemon 的出現機率不盡相同。

公園及自然保護區等地的 Pokemon 種類將會更加多元。

Pokemon 對戰強度的變更 

考慮到 Pokemon 的防禦及HP值之間的平衡,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這幾週調整 Pokemon 的CP值,改善遊戲平衡度。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