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入手好時機《刀劍神域:奪命兇彈》完全版明年上架 收錄所有DLC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近日宣佈旗下動作 RPG 遊戲《刀劍神域:奪命兇彈》將會在 2019 年1月17日推出《刀劍神域:奪命兇彈 完全版》(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 COMPLETE EDITION),大型 DLC 「雪原之歌姫」也會在同日實裝!

《刀劍神域:奪命兇彈 完全版》將會收錄過去推出的所有故事和遊戲道具內容,更包括完全版發售同日實裝的大型 DLC 「雪原之歌姫」。另外,PS4 版首批特典送《刀劍神域》動畫&遊戲全明星専用主題下載碼,收錄動畫・遊戲 16 種主視覺圖!

另外,完全版發售同日 2019 年1月17日將會實裝大型 DLC 「雪原之歌姫」,除了收錄全新故事和地圖外,更收錄《刀劍神域》動畫中登場的「幸」、遊戲《刀劍神域 失落之歌》的「賽紋」、《刀劍神域 劇場版 序列爭戰》的「尤娜」與「瑛二」 4 名新角色參戰!「雪原之歌姫」DLC 的單獨售價為 2500 日圓 (未連稅)。

除此之外,在 2018年11月將會推出免費更新項目,《刀劍神域》動畫的「死槍」和《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的「利耶布爾」將會參戰。加入「迷宮共鬥」模式,在專用迷宮進行線上共鬥。以你培養出的虛擬角色,與最多四位同伴一同挑戰迷宮。並實裝「頭目連戰」模式,與同伴們同心協力挑戰強大的敵人,以最快速度過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