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時 神樂登場《拳皇全明星》X《銀魂》合作今天展開

icon
Netmarble 旗下以格鬥遊戲《拳皇》改編的手機遊戲《拳皇全明星》(THE KING OF FIGHTERS ALLSTAR)與人氣動畫《銀魂》的合作活動今天正式開始! 6 位人氣角色將會亂入登場!

《拳皇全明星》與《銀魂》展開的合作活動今天正式開始,《銀魂》動畫中的「坂田 銀時」、「神樂」、「近藤 勲」、「土方 十四郎」、「沖田 總悟」、「高杉 晋助」等 6 位人氣角色將會參戰。


「坂田 銀時」、「土方 十四郎」、「沖田 總悟」、「高杉 晋助」4 人將會在「銀魂合作抽蛋池」中以出現確率UP的型式期間限定登場。另外,「坂田 銀時」、「土方 十四郎」、「沖田 總悟」、「高杉 晋助」4 名角色的專用裝備卡也同時登場!


同時將會展開《銀魂》合作分數活動,在活動中達成指定分數可以獲得 ★5 近藤勲與近藤勲專用裝備卡。除此之外,在活動期間登入更可以免費獲得 ★5神樂和神樂專用裝備卡!大家不要錯過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