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iconico 票選2018夏最高人氣動畫 結果出爐

2018-10-14 11056
icon
天氣日漸轉涼,隨著夏季完結當然是看秋季動畫新番的時候,不過夏季也有不少有趣的動畫,大家最喜歡又是哪一套呢?近日 Niconico 就公佈了先前的「動畫總選舉2018夏」人氣投票結果,讓大家看看誰是2018 夏季新番覇主吧!

由niconico進行的「動畫總選舉2018夏」人氣投票早前公佈了結果,這份調查獲得超過13萬人的投票回應,這份調查的提問只有兩項,分別是最有趣的2018年7月番作品以及最喜歡的7月番角色。

作品方面人氣大熱的《工作細胞》大獲全勝,就算在總體、男女別、會年齡別都榮獲第一,而第二位的《OVERLORD》第三季與第三位的《遊戲3人娘》得票比例相當接近,相差不過一個百分點。

至於最喜歡的角色方面,出場次數不多但非常可愛的血小板可以說是實至名歸,而《OVERLORD》的安茲是第二位。男女別方面,隨時出現保護紅血球的白血球在女性界別非常受歡迎,而男性界別方面《OVERLORD》的安茲與《工作細胞的》血小板就不相伯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