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最新測試版 蘋果嘗試加入更多新功能

icon
蘋果發布了iOS 12的第四個測試版,距離上次的測試版只過去了一周時間,而整體上來說這個測試版依然是以修復Bug為主。

不過,同時蘋果也在嘗試對系統的一些新功能上來跟進,比如最多支持32個用戶視頻聊天的FaceTime群組功能。另外,iOS 12.1還將會為iPhone XS、iPhone XS Max帶來實時景深控制功能,其好處是用人像模式拍照前後都可以調整背景虛化程度了,同時蘋果還會在iOS 12.1正式版中,跟運營商一起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開啟eSIM功能,這樣就可以支持雙卡。

在這之前,iOS 12.0.1正式版發布解決了兩個問題,第一iPhone XS/XS Max不亮屏幕下不能充電,其次還有不優先選擇2.4GHz WiFi的情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