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MIX 3配置好跨張 5G+10G

2018-10-16 9112
icon
伴隨著趙麗穎、馮紹峰微博官宣結婚喜訊,小米官方趕緊宣布,新旗艦小米MIX 3將於10月25日發布。一向善於抽水的小米手機顯然不會錯過借力宣傳的機會。在宣布完發布會日期後,又緊接著模仿趙麗穎公佈婚訊的方式,官宣的小米MIX 3的一項配置5G+10G,引發網友猜測。

結合此前爆料,以及目前技術趨勢,這裡的5G應該是只支持5G網絡,而10G則是指10G運行記憶體。不過,高通下一代處理器8150尚未發布,小米MIX 3大概率還是驍龍845處理器,即便支持5G,想必也是通過外掛基帶來實現。至於10G 記憶體,此前已經有OPPO Find X 10G版曝光,小米MIX 3上10G版應該也沒問題。

由於林斌早早就在微博上放出了小米MIX 3的真機照,其ID設計驚喜不大,滑Mon設計的方案其他家也在用,更大的驚喜可能來自於拍照的提升以及AI的應用等。雷軍已經表示,會逼著同事們加快量產速度,爭取十月底大規模銷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