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P電腦升新版Win10 死機 微軟公佈解決方案

icon
上週二的更新日(Patch Tuesday),微軟為Windows v1809用戶發布了首個Patch,著重修正了誤刪用戶文檔的BUG。不過,新版本似乎也並非那麼一帆風順,比如最近曝出的HP電腦更新後藍畫面的問題。

雖不像外媒報導的那樣,微軟二度撤回升級Patch,但官方還是專門發布了修復包,且適用於v1803(四月更新)和v1809(十月更新)。那些已經無法進系統的用戶,微軟也給出的解決方法,需要手動進入高級啟動選項,方法是「開機後出現Windows標誌時強制關機、再開機,顯示Windows標誌後再次強制關閉,反複操作3次,再開機就可以進入Windows高級選項界面。」

選擇「疑難解答」-高級選項-命令提示符-輸入「cd 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不要輸入引號)並enter-再輸入「ren HpqKbFiltr.sys HpqKbFiltr.sys.old」並enter-再輸入「exit」enter退出並正常重啟即可。其實,這一藍畫面問題就是和驅動包中的HpqKbFiltr.sys文件有關,刪掉就OK了。所以,如果嫌命令提示符麻煩,用PE工具箱也是一樣的道理。

官方修正檔下載連結:https://goo.gl/JpzxB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