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畫家宣布停止同人創作 理由是老公暴力出手了

icon
最近有日本太太控訴自己進行二次創作卻遭到丈夫的阻止,引起了宅腐的強烈關注。根據這位日本太太的透露,自己和丈夫育有一對雙胞胎。丈夫之所以不喜歡自己進行創作活動,是因為對宅文化、同人、推特抱有強烈的偏見。

在她生完孩子後數次強調這個問題,太太沒有發言權。這位太太是在生完孩子,因為twitter才開始二次創作,並與同人世界相遇。丈夫在一開始並沒有反對,理由是這些創作可以讓她做家務、育兒更有活力。但丈夫的態度很快有了變化,認為房間亂糟糟,哄孩子睡覺的時間延遲了,出門忘記帶東西都是因為太太沉迷宅活動,twitter讓她魂不守舍。並貶低她在twitter上的粉絲和朋友,認為他們在買垃圾,都是一群把錢浪費在紙上的笨蛋。

這位太太是全職主婦,丈夫對她的家務能力要求很高,並多次說金錢壓力大。稱如果太太不願意就回娘家,他會把孩子放在托兒所,自己去工作。在丈夫看來,上twitter是浪費時間,是在玩,太太如果有這個精力不如去工作。太太自己覺得委屈,因為家庭主婦相當於24小時工作,為了照顧孩子忙得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看twitter能讓自己有活過來的感覺。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只能放棄創作活動。

https://ico-iiwake.hatenablog.com/entry/2018/10/10/051953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