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入水事件新進展 蘋果回應令人石化

icon
今年iPhone XS系列最使用的一個提升就是加入了IP68的防水功能,而蘋果官方對這個功能描述是,能讓設備在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但是最近已經有不少國內用戶的iPhone XS、XS Max手機出現了入水損壞的事情了。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稱,針對近日國內一些用戶出現的iPhone XS系列手機進水損壞的事情,他們向蘋果官方客服詢問,得到的答復是如果手機浸液導致損壞,屬於意外原因造成損壞,不在蘋果的保修範圍內。此外,蘋果官方客戶客服還強調,手機並不防水而是抗水,只能防濺水。如果是小水珠、小水滴濺到手機表面沒事,不是說下大雨淋濕沒問題。而且在手機使用過程中,不排除因磨損等原因導致抗水功能受影響,造成設備進水,畢竟是電子裝置,不建議去碰水。

至於官網描述的在1米深或2米深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蘋果給出的說法是,這個描述是指理論情況,是在控制實驗條件情況下的抗水效果,「也不是說實際達不到,對於消費者的使用條件,我們無法預知」。對此,有國內律師認為,蘋果宣傳的效果,若經過實際檢測確實沒辦法達到,那麼宣傳內容就是虛假的,涉嫌虛假廣告,同時「抗水特性」的描述容易誤導消費者認為手機具有防水功能,涉嫌虛假宣傳。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