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柯南上身 又來解構iPhone XR為什麼平宜

icon
iPhone XR無疑是目前最受關注的iPhone新機了,該機將於10月19日下午3:01發售,就在大家滿心期待該機開售的到來時,華為在Mate 20發布會卻洩露了一個天機。

在發布會的PPT上,華為標識iPhone XR的邊框寬度為5.1mm,而iPhone XS Max的邊框寬度為4.0mm,iPhone XR寬了1.1mm 。然而因為這1.1mm邊框,iPhone XR的黑邊比iPhone XS MAX的黑邊整整粗了27.5%,所以就顯著它的邊框十分顯眼。

另外iPhone XR的劉海也更長,iPhone XS MAX的劉海長35.1mm,而iPhone XR的劉海長34.5mm。當然華為展示這些是為了顯示華為Mate 20 Pro的劉海與邊框有多窄,不過也感謝華為披露了iPhone XR的邊框數據。當然其他配置也是導致它這麼平宜的原因之一,但相信邊框應該是相當致命的一部份。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