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dobe挑戰你手機 推出手機版《Premiere》

icon
近日,Adobe正式推出了一款針對影片主播們的APP—《Premiere Rush CC》,是的你們喜愛的Pr軟件現已正式登錄手機!

Adobe表示該App是「專為在線影片創作者設計的」,並且針對每個社交平台。《Premiere Rush CC》是Adobe為尋找一體化影片編輯程序的創作人仕主提供的解決方案。

它旨在簡化Adobe專業軟件(如Premiere Pro,AfterEffects和Audition)的影片編輯,動態圖形和音頻混合功能。Adobe現已提供iOS與桌面版《Premiere Rush CC》供用戶使用,Android版將於2019年發布。Adobe Premiere Rush CC定價為每月9.9美元,也包含在一些Adobe Creative Cloud計劃中,也有免費模式,不過使用時會有一些限制。

官網連結:https://www.adobe.com/products/premiere-rush.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