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手機可能會更貴 因Google 要收費了

icon
據外媒報導稱,Google 將要對Android 廠商收取系統授權費用,以此來取代之前被歐盟視為壟斷的模式,其向硬件公司收取每台設備最多40美元的費用。

目前這個新規還只適用於所有在歐洲發布並運行Google Android 系統的任何新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並且開始時間是10月29日,而授權費也是彈性的,最高40美元、最低則是每台2.5美元,不過基本標準都是每台20美元左右。今年7月份,由於違反反壟斷法,Google被歐盟處以創紀錄的43億歐元重罰,這筆罰金也將創出全球反壟斷罰金的新紀錄。

之前Google 已經表示,今後歐洲的Android 手機廠商所產機型不必再像之前那樣被強制預裝11個Google應用才被准許使用Google Play商店。轉而以繳納授權許可費的方式獲得Google Play等「Google 分享盒」的預裝權限。

如果有手機廠商想要預裝Google 搜索、Chrome和地圖、Gmail等應用,就需要再另外繳納一筆許可費用,當然這部分費用就要轉嫁給消費者。Google 強調Android 系統免費開源的初衷、策略將不會發生改變,但是他們也會隨著政策的改變而進行調整,比如歐盟委員會的這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