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角色製作又一選擇《V-Katsu》手機版登場 型男美女自由創造

icon
今天 Siss 宣佈角色模組製作程式《V-Katsu》(Vカツ)已經率先在 Apps Store 上架了!官方表示本次公開的版本暫時只對應 iPhone,而 iPad 版與 Android 版將會在之後公佈。

  • APP名稱:Vカツ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10-22 16:26:17

《V-Katsu》是一個簡單製作 3D 角色的"虛擬Youtuber支援服務"軟件,電腦版已經在 8 月於 Steam 平台上登場,用家可以在程式中使用各種素材,自行製作 3D 角色,眼睛、嘴巴、髮型、服裝甚至衣服上的花紋都可以自由設定。

除了美少女之外,《V-Katsu》中還可以製作男性角色,甚至獸耳、機械、迷你角色都可以自由製作,角色可以自由設定的項目多達 300 種,超高自由度的設計讓你發揮無限創意,製作理想中的角色!

官方表示《V-Katsu》除了推出手機版外,在 11 月開始更可以與 PC版的角色資料進行同步,讓用家的角色可以在手機和電腦平台都隨時設計和調整,而且在年尾開始更可以將角色與其他的 Apps 和服務進行外部連携服務!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