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Samsung 竟然用這招逼用戶換手機 被意大利罰款重金

icon
因故意使手機變慢,以滿足製造商的淘汰計劃,鼓勵用戶購買新機。近日,意大利監管部門Autorit Garante della Concorrenza e del Mercato分別向蘋果和Samsung 開出1000萬歐元和500萬歐元的罰單。

據報導,該反壟斷機構表示,兩家公司的一些固件更新「導致了嚴重的功能障礙並顯著降低了性能,從而加速了更換它們的過程。」兩家公司還未能向客戶提供有關軟件更新影響的充分信息,或「任何恢復產品原始功能的方法」。

Samsung和蘋果公司在調查後各被罰款500萬歐元,但由於沒有告知客戶如何正確維護或更換他們的iPhone電池,蘋果公司又被罰款500萬歐元。蘋果此前曾為決定為檢測到老化電池的iPhone降速而道歉,並解釋稱目的是防止出現意外關閉問題。

https://www.theverge.com/2018/10/24/18018322/apple-samsung-italy-phone-slowdown-fine-antitru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