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SSS.GRIDMAN》六花同人抱枕官方介入遭叫停

icon
以《電光超人古立特》為藍本的 10月新番動畫《SSSS.GRIDMAN》,最近因為作品中的女角色「寶多六花」十分吸引,在網上掀起一鼓「六花熱」,在萌系宅之間人氣極高,各大畫師、同人作家都紛紛開始畫六花的圖,不過「六花熱」似乎有所觸動官方神經!

《SSSS.GRIDMAN》這部動畫其實是由《電光超人古立特》為藍本製作的特攝系動畫,不過因為作品加入萌系女角色,令本作成為萌系宅間的人氣作品,由其是寶多六花吸引最多宅男,衍生出相當多的同人作品,不過最近官方似乎對《SSSS.GRIDMAN》的同人作品開始加以限制了!

最近同人社團「富士淺間堂」原定推出寶多六花的同人抱枕套,不過因為《SSSS.GRIDMAN》官方圓谷製作公司的介入,叫停禁止這款抱枕推出,似乎官方開始關注到本作的注目程度,開始加以限制同人作品了,不知道 C95 同人展六花還可以當本子王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