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自曝《Red Dead Redemption 2》PC有望

icon
Rockstar的開放世界大作《Red Dead Redemption 2》已經正式登陸主機平台。RDR2不負眾望,在多個媒體拿下滿分評級(如IGN等),儼然是要封神的節奏。然而遺憾的是,和當年《GTA5》一樣,PC版看起來遙遙無期,Rockstar並未提及移植計劃。

不過,經查,在RDR2的官方遊戲助手App中,出現了與PC版有關的線索,代碼包括"PARAM_companionAutoConnectIpPC" and "CommandIsPcVersion(void) 000000000166A12C."其實,由於本作登陸的是x86架構的次世代主機,所以不存在移植難度,目前的猜測是,在RDR2 Online上線後就會放出PC版的消息了,而RDR2 Online是11月公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