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物彈珠劇場版:空之彼方》 11 月1日上映 入場即抽限量遊戲道具

icon
萬眾期待,以全球累積下載量超過 4,500萬人的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為背景,原創電影 《怪物彈珠劇場版:空之彼方》即將於本周四上映!為慶祝劇場版上映,「怪物彈珠」遊戲內特別準備了多款限量遊戲道具,觀眾只要前往上映戲院,跟隨指定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如「★5 彼方傲拉龍」、「英雄之書」、「英雄法杖」和「果實成長罐」等等超珍貴遊戲道具!

《怪物彈珠劇場版:空之彼方》故事講述故事舞台的東京,有一部份因為13年前的某件事而漂浮到了空中,而居住在地面上的高中生「奏汰」,遇上了從天上的舊東京掉下來的少女「希空」,就此被捲入了關係到世界命運的戰鬥之中......

 聲演主角奏汰的「窪田正孝」,以及女主角希空的「廣瀨愛麗絲」兩位新實力派演員,雖然是第一次挑戰長篇動畫作品,但也展現出讓製作陣容瞠目結舌的演技。而《怪物彈珠劇場版:空之彼方》在日本初次登場的週末(2018年10月06日~10月07日),奪得全國「週末觀客動員數排行榜第1位」,證明作品魅力跟口碑同樣非凡!

 另外,山寺宏一、細谷佳正、悠木碧等實力派聲優的豪華共演,也替故事增添不少色彩!夥伴之間的羈絆,以及透過戰鬥成長的奏汰跟希空的故事,當然還有大家熟悉的角色從手機畫面進化到大螢幕的活躍之姿,這對彈珠好手們來說可是未進劇場先興奮!

 《怪物彈珠劇場版: 空之彼方》

 上映日期: 2018 年 11 月1日

片長: 96 分鐘

語言: 日語

字幕: 中文及英文

導演: 錦織博

主演: 窪田正孝、廣瀨愛麗絲、細谷佳正、悠木碧、山寺宏一

劇情簡介:

13年前,東京分裂成空中都市「舊東京」跟留在地上的「新東京」------

 在地上的「新東京」長大的奏汰,就是個到哪都看得到的普通高中生,但是他一直有個秘密……母親在13年前、東京被切離的時候什麼都沒說就突然消失了,只剩下他跟祖母兩個人一起生活。他的右手上有一個時不時會發光的痣。奏汰就這樣抱持著好奇度過每一天。

 有一天,知道舊東京即將墜落於地上的藍髮少女 - 希空,為了化解這場危機,從空中都市來到地上尋找奏汰。原來天上的舊東京一直被屏障雲阻擋,無法接收到來自地上的任何訊息,與世隔絕的舊東京上潛藏著許多怪物一直對人類懷著恨意。

 「能拯救世界的就只有你了!」希空把奏汰誘導到舊東京,奏汰在那裡遇到吸血鬼兄妹刀夜跟結奈等怪物,被他們「想拯救世界」這樣純粹的心情打動,決定要跟他們並肩戰鬥。但是,解放戰線的首領 - 千手,拿命交換被視為禁忌之術的強大暗黑力量,率領眾多怪物,打算要對人類展開報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