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萊姆上線了《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魔國聯邦創世記》上架

icon
KICK-ASS 宣佈由人氣小說及動畫改編的新作手機遊戲《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魔國聯邦建國記》(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魔国連邦創世記(ロードオブテンペスト)~)今天已經在 iOS/Android 雙平台同時上架了!立即下載與利姆路一起建立理想的魔族之國吧!

  • APP名稱: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魔国連邦創世記~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10-30 16:44:50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魔國聯邦創世記》是由同名輕小說《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改編而成的動作 RPG 手機遊戲,採用簡單的回合制戰鬥,與利姆路、紅丸、紫苑、朱菜等等原著中登場的角色們一起作戰。

另外,遊戲中設有村莊建設模式,與同伴加強友好度,讓村莊進化起來!建設新的施設讓村落逐漸發展,目標由哥布林的小村落成為強大的魔國聯邦!

官方宣佈遊戲事前登錄數已超過 50 萬,除了送出 500 個(10次抽蛋+100個)嵐魔石和★4利姆路(史萊姆)外,還加碼送出 3 個體力回復藥和★4以上確定抽蛋券一張!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