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st Cause 4》12月4日準時上市

2018-10-31 3087
icon
《Just Cause 4》很快就要正式發售了,而遊戲的官方twitter現在也宣布遊戲已經開發完畢,開始進廠量產了。到了這一階段,遊戲就基本是不會脫期了。

雖然有時候這種發售日期定在年終的遊戲會更容易脫期一些,但現在看來今年的幾部熱門大作差不多都將能按時發售了。官方也恭喜了打造全新索利斯遊戲世界的瑞典Avalanche工作室,他們為尼科的最新、最強冒險經歷付出了很多。

在本作中,官方將更加重視遊戲的劇情,會採用更加沉浸的敘事手法,並會添加不少新鮮的玩具,遊戲的空投系統也得到了加強。雖然遊戲的總體內容不會有很多變化,也就是說可能會有一點重複的感覺,但是在巨大的開放世界中四處遊蕩、搞破壞其實也蠻有趣的。《Just Cause 4》將於12月4日登陸PS4、Xbox One和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