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99 就可以擁有近萬電競手機效果

icon
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手遊鍵鼠轉換器,讓你玩手機遊戲如同PC遊戲版得心應手,售價僅$99元。本產品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上海飛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發貨並提供售後,支持7天無理由退貨。

其具體名字為「飛智Q1手遊鍵鼠轉換器」,支持120FPS/秒高速映射,即模擬120次屏幕點擊速率,無論是手掣模式還是鍵鼠模式,都可以實現高流暢度的操作。支持iOS、Android雙平台,自定義功能,比如一鍵連續射擊、飛車一鍵漂移、《王者榮耀》一鍵換復活甲。支持滑鼠7鍵,可對滑鼠的雙側鍵和滾輪也給予映射支持,釋放技能更加快捷。

「飛智Q1手遊鍵鼠轉換器」已經為各大吃雞手遊預設了端遊吃雞標準鍵位,遊戲快速上手,同時還能自由調整鍵位。並且對鼠標算法進行優化,壓槍更穩,效果不輸近萬的電競手機呢!

官網連結:https://youpin.mi.com/detail?gid=10413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