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還沒升級的注意 iOS 12.1強力優化iPhone 8、IPhone X

icon
iOS 12.1正式版已經推送了,這個新系統對新iPhone的改進還是挺多,比如去除了被投訴的美顏功能,同時還針對iPhone XS、XR等開啟了eSIM卡功能。

不過iOS 12.1中,蘋果對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三款機型也是進行了調整,具體來說就是,之前在新iPhone上出現的電池健康性能管理功能已經開始更具體的支持這三款機型了。之前蘋果針對舊款iPhone推出了性能管理功能,簡單來說就是,iOS系統可以動態的調整你設備的性能,這樣更加智能化的調配性能可以防止設備意外關機。


其實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之前也支持電池健康性能管理功能,不過效果並不明顯(畢竟配置都是相對較新的),現在蘋果在iOS 12.1中進行了重新優化,而這次是系統來調動硬件和軟件同時工作來匹配這個功能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