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迷人黑道偶像《後街女孩》宣佈改編真人電影

icon
《後街女孩》(Back Street Girls)是由 Jasmine Gyuh 創作的一部搞笑漫畫,並於今年製作成電視動畫,於 7月時在日本播映,這部搞笑題材的黑道偶像漫畫最近宣佈開拍真人電影,並宣佈將於 2019 年 2月8日在日本全國電影院正式上映!

《後街女孩》真人電影版由 原桂乃介 負責監督,並由 白洲迅、柾木玲彌、花澤將人 三位飾演變性手術前的黑道三人組,而變性手術後成為少女偶像後的三人將由 岡本夏美、松田琉花、阪之上茜 三位年輕演員扮演。

《後街女孩》故事講述 山本健太郎、立花隆、杉原和彥 三位黑道因為犯下過錯,為了不要被老大殺掉,被迫接受變性手術與全身整形手術而成為地下偶像「後街女孩」出道賺錢,沒想到竟然紅了起來。不過擁有男子漢的心和少女外表的「她們」,每天為此而煩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