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iPhone XR需求低於預期 富士康有產線未啟用

icon
今年蘋果推出了三款iPhone,分別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其中iPhone XR是蘋果首款採用LCD屏幕的產品,也是上述三款iPhone中價格最低的。

而據今日消息,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稱蘋果公司已經告知富士康等代工廠商,要求後者暫停增加iPhone XR生產線計劃。據外媒報導,iPhone XR市場需求低於預期,表現令人失望。分析師預計,iPhone XR上市後首個週末銷量預計為900萬台,低於之前預期的1000萬台。

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最初準備近60條生產線來生產iPhone XR,但是近期僅啟用了約45條生產線,這與iPhone XR市場表現不佳有關。這同時意味著富士康明天要少生產大約10萬台iPhone XR,和預期相比低20%到25%。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8、iPhone 8 Plus需求相對較高,報導稱蘋果原計劃於本季度生產2000萬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但如今提高到2500萬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