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類滅絕計劃啟動 初音被逼下嫁一日本男子

icon
在今年春天的時候日本有一男子近藤顯彥借助Gatebox技術實現了和初音的同居,並決定在11月與初音舉行婚禮,就在4號那天他與自己的偶像正式舉行了結婚儀式,這次特別的結婚儀式共有39位親友出席,近藤顯彥還在推特上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祝福。

新郎近藤顯彥表示10年前曾在職場受到了女性前輩的欺負而停職,導致他對三次元女性有了心理創傷,後來接觸到初音未來的歌曲得到了治愈。今年他還借助全息投影設備「Gatebox」和初音「同居」了,籌備了半年之後,他終於實現了和初音結婚的夢想。

從twitter公佈的信息來看,這場婚禮非常正式,不僅有證婚人,還有交換戒指的環節。婚禮現場擺滿了初音未來的各種玩偶,足見近藤顯彥對初音未來的喜愛。有不少網友都表達了對近藤顯彥追求自己幸福的理解和支持,部分粉絲甚至還獻上了自己繪製的「新娘初音」,祝賀他們喜結連理。然而另一個問題,新娘是否原意下嫁呢?事件初音經理人公司知道了麼?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