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名偵探比卡超》電影採用道具曝光 真實版比卡超是這樣子

icon
今天正式公開真人電影《名偵探比卡超》的電影預告片,當中出現了「毛鬙鬙」的比卡超、真實皮革質感的噴火龍等等,觀眾對造型的評價好壞參半。最近日本媒體 IGN 就公開了《名偵探比卡超》電影中真實使用的道具,讓大家近距離觀賞一下 Pokemon 造型。

日本媒體 IGN 公開了真人電影《名偵探比卡超》中使用的電影道具,包括在電影中登場的比卡超、傻鴨、噴火龍的頭部、布魯、甲賀忍蛙頭部等等,道具質感非常真實, Pokemon 的皮膚、毛髮都完全重現,不過可能過於真實,有點說不出的恐怖感。

照片來源:https://jp.ign.com/detective-pikachu-the-movie/30755/gallery/?fbclid=IwAR1v6ylN5vG8kPrp9dOeWv8D1qcbndpmAVW2VuH7DbFFtwzFJzIBrEjO5L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