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聲優淵上舞新碟MV 貓耳網絲勁誘惑

2018-11-18 6864
Tags: 美女聲優
icon
曾飾演過《少女與戰車》的西住美穗、《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北條加蓮、《刀使之巫女》的皋月夜見等等角色的著名聲優淵上舞最最宣佈在 1月23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BLACK CAT」,更公開了最新的MV。

美女聲優淵上舞在 2018 年 1 月 24 日歌手出道至今,宣佈在 2019 年 1月 23 日推出第二隻個人迷你大碟,將會收錄 6 首全新歌曲,而初回限定盤更會收錄於 2018 年 5月在日本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行的個人演唱會「渕上 舞 1st LIVE “Fly High Myway!”」的 Blu-ray 映像!

另外,同時公開了最新的主打歌曲「BLACK CAT」的MV,全身黑色服裝加上貓耳魚網絲襪,可愛又性感的造型簡直殺死小編了!

─完─



Tags: 美女聲優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