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劇了 《Fate》美女聲優宣布要做單親媽媽

icon
聲優門脅舞以曾為《Fate》系列的伊莉雅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魔法老師》葉加瀨聰美、《強襲魔女》薩妮婭·V·利特維亞克等角色配音。她在2013年結婚後生下兩個孩子,可以說是事業愛情雙豐收。但就在昨日(11月18日),門脅舞以更新了博客,宣布自己已成為單親媽媽,令人震驚!

門脅舞以出生於1980年9月8日,是日本女聲優、歌手,2015年離開Kaleidoscope事務所成為自由身,並與同為自由身的聲優儀武佑子、清水愛、世戶沙織、成瀨未亞共同設立網站With!。

門脅舞以在2012年10月1日宣布訂婚,2013年2月宣布結婚,2013年12月宣布第一個兒子出生,2017年2月宣布第二個女兒出生。她上一次更新博客是在1月30日,當時還是慶祝自己女兒1歲了。在11月18日,聲優門脅舞以在博客上透露,自己成為了單親媽媽。她感謝幫助她搬家的朋友,還希望朋友們有時間能來看望她的孩子。來看博客的粉絲今後也會成為她活力的源泉,她會繼續努力工作。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