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禁書目錄》作者出道年齡意外曝光

icon
《魔法禁書目錄》原作者鐮池和馬始終是個神秘人物,我們完全不知道他的任何信息。近日,《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的作者榎宮祐卻在推特上意外地透露了他的年齡信息。

這是榎宮祐在回應一位網友的發言時透露的消息。該網友表示很少聽到有輕小說家在成年(日本為20歲)的時候就出道的,並且覺得一般都是25歲左右。但榎宮祐卻表示還是有不少人在這個年齡就已經有過人氣作品了,例如西尾維新等。同時他補充說:「另外還有鐮池和馬老師,雖然他的年齡沒有公開過,但是從目前已經得知的信息來推算的話,他在《魔法禁書目錄》發行第1卷的時候應該是19歲的樣子吧……總之年紀輕輕就出道的輕小說家還是很多的哦。」

對此網友回應表示:

—居然19歲就已經能寫出《魔禁》了?鐮池還真是厲害啊。

—這麼算起來,今年應該是33歲吧。33歲就已經成為大富豪了啊,真羨慕……

—真好啊,我19歲的時候還在幹什麼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