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Watch 超級貴!

2014-04-10 5005
Tags: iWatch
icon
之前台灣媒體已經給出了iWatch的供應商名單,並且強調該機會在今年Q3亮相,對此多次準確預測蘋果新產品的Ming Chi Kuo給出了最新的消息!

 

據Ming Chi Kuo表示,iWatch運行的是iOS 8系統,不過經過了重新定制,主打健康功能,內置多個傳感器和NFC功能,為了讓它更加纖薄,其採用了系統級封裝(SiP)設計。此外,Ming Chi Kuo還透露,蘋果全新的產品iWatch配備柔性AMOLED螢幕,外層配以藍寶石玻璃,並且有兩個尺寸可選,一個是1.3寸,一個是1.7寸,而蘋果對該機的續航也下了很大的功夫(目標3-4天一充電),據悉其電池容量為200-250mAh。

 

最後Ming Chi Kuo還說出了一些iWatch的定位,蘋果製造它的根本目的是用來跟傳統手錶廠商競爭,而在外觀設計蘋果也是下足了功夫,絕對不是你現在看到那些智能手錶的設計,因為它們太醜了,完全不符合蘋果的審美。至於大家都關心的售價,據透露​​,iWatch最貴一款價至少款幾千美元,也就是絕不不亞於奢侈手錶品牌的機械腕錶價格。



Tags: iWa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