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聖鬥士登場 《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最新PV公開

2018-12-01 20543
Tags: 女性
icon
由車田正美原作,久織知槙繪製的漫畫《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動畫即將在 12 月 10 日開始播映,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的動畫 PV 讓大家觀賞!

《聖鬥士星矢 聖鬥少女翔》故事講述在「十二宮篇」之後,在城戶沙織以「銀河戰爭」的開幕為開端,覺悟到自己要為將在聖域蔓延的邪惡曝光於天下而戰的宿命之後,感覺到紛爭氣息的邪惡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魯斯(Repulse)」的引導下再次襲擊地球,企圖為大地帶來流血混亂。爲了粉碎她的野心,身為雅典娜的侍女的聖鬥少女們陸續展開了激鬥。

在原著《聖鬥士星矢》最初漫畫設定中也有女性聖鬥士的存在,但必須要戴上面具,而在《聖鬥少女翔》中,雖然主角們是聖鬥士但由於是服侍雅典娜起居生活的特殊聖鬥士,所以聖鬥少女所以也不用戴面具。

─完─



Tags: 女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