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越RTX 2080 TI顯示卡被曝光 或於近期發佈

icon
Nvidia最新的RTX 2080Ti顯卡是一張性能非常強大的遊戲顯示卡(雖然性價比可能不太高),它採用了新的圖靈架構,並且支持效果驚人的光線實時追踪技術。而現在有消息稱,Nvidia又將推出一款比2080Ti還要強大的新顯卡—NVIDIA GeForce Titan RTX,泰坦RTX!

目前這款泰坦顯示卡並未正式公佈,不過已經被Youtuber主播的直播中曝光/洩露了。外媒dsogaming推測,這可能是一次有計劃的“洩露”,因為還有一些其它內容創作者們也洩露過這張泰坦顯示卡。估計它有可能會在近期、甚至下週就會被英偉達官方正式公佈。

泰坦系列顯示卡一般都是強到爆炸的存在,不過似乎並非是專門用於遊戲的。這款全新的泰坦RTX也將採用2080Ti那樣的圖靈架構,因此在性能上會比2080Ti更上一層樓,當然它的售價也會突破天際,有可能會超過3000美金。不知道如果用它來玩遊戲,在光追效果和體驗上能否比RTX 2080Ti強出很多。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