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感受波濤洶湧的夏日《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3 深紅》PV 公開

icon
光榮預定在 2019 年 3 月 20 日推出的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遊戲《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3 深紅》(DEAD OR ALIVE Xtreme 3 Scarlet) ,官方公開了最新 PV 讓大家觀賞,來自 DMM GAMES 遊戲《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Venus Vacation》中的全新角色「海咲」也登場了!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3 深紅》是以 2016 年推出的《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3》為藍本推出的最新系列版本,除了會完整收錄《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 3》的所有內容外,更加入全新的「柔嫩護膚 4D」引擎,令女角們的肌膚以更柔嫩的感覺表現,胸部的躍動感更加明顯,滿足一眾紳士!

另外,Switch 版也配合 HD 振動系統,女角們的身體搖動也會透過 Joy-Con 來完美重現,讓你以雙手感受女角們碰撞的肉感、跳躍的彈性。遊戲中除了沙灘排球外,更有屁屁相撲、跳跳闖關遊戲、拔河等等多種遊戲模式,多角度體驗心跳不已的夏天!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