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認不認還需認 《復仇者聯盟 4》副題EndGame

icon
萬千粉絲盼望之下,《復仇者聯盟 4》正式定名並發布首支預告,據悉,《復仇者聯盟4》海外名為《Avengers: Endgame》,漫威官方給出的譯製名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預告開頭以鋼鐵俠在太空艙中漫遊為始,托尼正在對著頭盔說著對「小辣椒」的留言,比如「四天前,食物和水用完了。明天一早,氧氣也將耗盡……」隨後,滅霸、美隊、黑寡婦、俠醫、雷神、星雲、鷹眼等悉數登場,最後的彩蛋是「蟻人」登場。

畫外音中說到「滅霸實現了他計劃的一切,彈指一揮,一半生物灰飛煙滅」。需要指出的是,外媒報導出現了一些衝突之處,CNET稱該片延續2019年4月26日在英國上映,5月3日在北美上映,但TheVerge卻說美國的上映時間也提前到了4月26日(漫威已證實)。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