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手機FIFA系列《EA SPORTS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ワールドクラスサッカー》五月上架!

2014-04-11 4522
icon
Electronic Arts於本日(4月11日)宣佈旗下的最新FIFA系列《EA SPORTS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ワールドクラスサッカー》將於五月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上架!遊戲採取免費道具課金制。

 

本作是FIFA足球遊戲的最新作,因收到國際足聯世界杯的官方消息巴西會在六月到日本舉行序幕禮。

 

 

Xbox 360和PS3平台的《EA SPORTS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ワールドクラスサッカー》同名遊戲將在4月24日發售,而手機遊戲版的詳細資料未明,因官方目前就只透露官方網站,未有進一步的消息。

 

 

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本站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