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起歡度新年假期《Pokemon GO》官方預告三隻傳說 Pokemon 登場

icon
《Pokemon GO》官方近日公開了全新消息,搬運 Pokemon 信使鳥將帶著新朋友重返「Pokémon GO Holiday」,和各位一起度過歡樂的新年假期!另外,官方公開的活動預告圖片上,出現了三隻第四世代的傳說 Pokemon,表示它們可能即將登場!

官方表示在 2018 年 12 月 19 日清晨起至 2019 年 1 月 2 日止,擁有冰及飛行屬性的信使鳥將帶著紅唇姐、狃拉、小山豬、雪童子、海豹球、雪笠怪等冰屬性 Pokemon 回到《Pokemon GO》,而且戴著鮮紅色帽子的比卡超也有可能會出現在地圖上!


一系列的聖誕、新年活動包括:
野外大量出現:聖誕帽比卡超、信使鳥、紅唇姐、狃拉、小山豬、雪童子(雌性可進化為雪妖女)、海豹球以及今年新登場的「雪笠怪」。

7 公里蛋孵出:鈴鐺響、小卡比獸、利歐路、小球飛魚的機率將會變高。

12 月19 日清晨起至 12 月 22 日止:捕捉和傳送 Pokemon 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將會加倍。

12 月 23 日清晨起至 12 月 26 日止:捕捉 Pokemon 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加倍。

12 月 27 日清晨起至 12 月 30 日止:捕捉 Pokemon 時的 XP 加倍。

12 月 31 日清晨起至 1 月 2 日止:孵化器和超級孵化器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將減為平常的一半。


商店裡也推出了應景的換裝道具,以信使鳥為主題的毛衣、手套和靴子隆重登場!除此之外,官方的預告圖片上,出現了「由克希」、「艾姆利多」、「亞克諾姆」三隻第四世代的傳說 Pokemon,暗示它們即將降臨《Pokemon GO》!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