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TC One M8出事了!

2014-04-12 6334
Tags: HTC
icon
新產品上市,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總是難免的,HTC One M8這樣精心打造的金屬旗艦自然也不例外。據多位嘗鮮的用戶報告稱,該機無法識別他們的SIM卡。

 

目前反應問題最多的來自新加坡,症狀包括通話時突然斷開失去信號、插入SIM卡的提示不斷跳出等等,而且更換新的SIM卡還是如此,當地三大運營商M1、StarHub、SingTel的卡都不行。另外,美國Sprint的用戶也稱有同樣的問題。

 

SingTel說他們沒有接到此類問題的回饋,StarHub則隨後表示已經通知HTC,少部分HTC One M8手機無法識別SIM卡。HTC告訴我們正在就此進行調查。購機時發現問題的用戶可以立即更換。已購機用戶請直接聯繫HTC或者其當地售後部門。另外,HTC新加坡的一位發言人也承認說,他們正在進行調查。

 



Tags: H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