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8 年最成功漫畫改編電影 結果想不到

2018-12-22 5407
icon
2018 年有不少漫畫改編成的真人電影上映,而且也公佈了不少來年上映的作品。2018 年也是日本平成最後一年,日本排名網站「ランキング」就收集了觀眾意思選出平成最後一年最成功漫畫改編電影。

今次的排名一共收集了 10 - 40 歲 7,880 名男女觀眾,一同選出 2018 年最成功漫畫改編電影,漫畫中也非常人氣的作品《銀魂》、《聖哥傳》等等均有上榜,不過能夠擊敗多部作品的是《花牌情緣 -結-》!


第一名:《花牌情緣 -結-》

《花牌情緣 -結-》,是以百人一首競技為主題描寫主角群的青春成長故事,亦是《花牌情緣》三部曲電影系列的完結篇,觀眾認為《花牌情緣 -結-》的劇情完美改編,演員也沒有破壞角色的型像,看完後甚至令人想追回漫畫原著。


第二名:《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銀魂2:規則是為了打破而存在》是由著名漫畫《銀魂》改編的電影第二集,與前作一樣找來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等人氣演員拍攝,加上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堂本剛等等人氣演員加入,在女性間非常具人氣!


第三名:《殺戮重生犬屋敷》

《殺戮重生犬屋敷》是改編自漫畫家奧浩哉的科幻動作漫畫,講述老頭上班族犬屋敷壹郎與高中生獅子神皓同樣在UFO的墜落意外中,變成了機械身體,不過兩人獲得力量後的意念卻截然不同。觀眾認為本作的 CG 特效非常好,故事亦相當有趣,就算沒有看過原作也可以充分享受!


第四名:《橘子醬男孩》


第五名:《聖哥傳》


第六名:《鄰座的怪同學》

第七名:《愛在雨過天晴時》

第八名:《不能犯》

第九名:《Principal 熱戀中的我是女主角嗎?》

第十名:《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