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Pro越用越彎曲問責蘋果 官方回應更是一絕

icon
之前有不少新iPad Pro的用戶表態稱買了這款產品,居然越用越彎曲,真是太讓人無語了。

對於蘋果來說,面對這個因由也是頗感無奈,他們回應稱,部分2018款iPad Pro的鋁金屬外殼的確會出現輕微彎曲的現象,但這只是設備製造過程的副作用,不應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轉壞。

說了這麼多,其實蘋果就想說一件事,那就是他們「並不認為這是一個缺陷」。現在,有用戶收到了蘋果硬件工程副總裁Dan Riccio的郵件,其在郵件中強調,全新iPad Pro無論是設計和精密製造,都達到了高質量標準。Dan Riccio還強調,全新iPad Pro的平面度標準為400微米(4張紙的厚度),這個標準比之前幾代iPad Pro都更高,所以即便彎曲也不用擔心,正常使用即可。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