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人氣漫畫新作手遊《青之祓魔師 DAMNED CHORD》公佈

icon
在近日的「JUMP FESTA 2018」活動上,官方宣佈了人氣漫畫《青之祓魔師》將會登陸手機平台,推出一隻全新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青之祓魔師 DAMNED CHORD》(青の祓魔師 DAMNED CHORD),預定在 2019 年內推出!

《青之祓魔師 DAMNED CHORD》是一隻戰略性 RPG 手機遊戲,預定在 2019 年內推出,從官方公佈的首段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本歐是集 RPG 劇情、育成要素和回合戰略於一身的手機遊戲。



遊戲將會由漫畫原作者加藤和惠擔任故事劇情編寫與人物角色設計,並公開了由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製作的遊戲 OP,並由「さユり」唱出遊戲主題曲「ME & CREED」。

遊戲官網:https://app.ao-ex.com/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