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親民版iWatch曝光!250美元有交易!

2014-04-13 4697
icon
早前Ming Chi Kuo送出的研究報告顯示,該機的高端款能媲美奢侈手錶品牌的機械腕表價格!就算上述情況真的發生,對於我們這些普通消費者來說,肯定會有價格更合適的款!

 

事實也正是如此。現在臺灣產業鏈再次給出消息稱,iWatch會在今年9月亮相,其小範圍試產會在下個月開始,這也意味著它的設計已經定型。此外,產業鏈消息人士還透露,用於大規模生產的iWatch價格比較親民,其售價預計不會超過250美元(HK$2000內),而這個價位的iWatch依然配備了藍寶石玻璃,並且內置6個感測器(步行步數、消耗的熱量、血壓、心率等)。

 

與此同時,有分析師則認為,蘋果應該與健康保險公司合作,即像運營商那樣為iWatch提供補貼,這樣可以讓它的價格更親民,預計在200美元左右。之前,Ming Chi Kuo爆料稱,果全新的產品iWatch配備柔性AMOLED螢幕,外層配以藍寶石玻璃,並且有兩個尺寸可選,一個是1.3寸,一個是1.7寸,而蘋果對該機的續航也下了很大的功夫(目標3-4天一充電),據悉其電池容量為200-250mA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