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人版「我妻由乃」毒害男友 只為一探其手機私隱

icon
在二次元的世界,「病嬌」屬性的妹子很受阿宅們歡迎,畢竟這也是代表了一種深沉的愛。但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你的女友有病嬌屬性,那可真是一種恐怖了。近日,日本一位網友公開了自己和「病嬌」女友的恐怖交往經歷,因為女友在飯菜中下藥,差點導致他送命……


這位網友表示吃了自己女友做的飯菜,就被送醫急救,並且還公開了他輸液時候的照片。開始很多網友都以為只是他的女友不會做菜才導致了這場事故,然而之後網友的描述卻讓大家笑不出來。原來這位網友的女友真的有精神問題,她在飯菜中放鎮靜劑,之後用男友的指紋來查看他的社交聊天記錄。「她趁我失去意識的時候用我的指紋解鎖看LINE和推特,真是精神病專長的技能」。



而且之前這個病嬌女友還有自殘和非法拘禁的行為,雖然這都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害怕被拋棄所產生的精神問題,但是身邊真的有這樣的人的時候,還是會讓人感到相當害怕啊。在經歷了差點死掉的恐怖之後,這個網友終於決定要和病嬌女友分手,話說病嬌什麼的還是存在於二次元就夠了,真實生活中這根本就是犯罪啊。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