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uis Vuitton 2019 年款的智能手錶曝光

icon
2019 年款的智能手錶「Tambour Horizo​​n」,這款手錶使用高通Wear 3100 處理器以及Google 的Wear OS 系統,外觀則由LV 設計。新款Tambour Horizo​​n 在常規使用下電量可以維持一整天,如果只是用來顯示時間,待機則長達5 天。

該款手錶使用了更加清晰的屏幕,並且新增了全白的陶瓷錶殼款。得益於高通和Google 兩個科技巨頭的加持,這款智能手錶可以在屏幕上顯示時間、通知、心率、步數、天氣等,並有多個模式可選用,功能跟其他使用wear OS 的智能手錶相差不多。

新款Tambour Horizon 的價格還沒有公佈,LV 從去年4 月開始推出智能手錶,價格從2450 美元到2900 美元不等,約港幣2萬起。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